返回顶部

C视觉·航拍四川(68)丨在希望的田野上 绘就“乡村春景图”

http://www.scol.com.cn  (2024-03-10 17:3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C视觉摄影师 张天富 崔心怡 周亮 王勇 王凯 朱志宏 许竣钦

三月春和景明,四川各地春耕农作都已开启,农田披上了春的盛装,一派生机盎然,田间地头的各种色彩组合在一起,仿佛大地的“调色盘”。在资阳董家坝、雅安汉源、南充蓬安、绵阳游仙、遂宁射洪、成都崇州等地,处处上演着“希望的田野上”的春之旋律。

 

 

C视觉摄影师 张天富 

在资阳市临空经济区董家坝,油菜花、大棚与农田纵横交错,勾勒出一幅田园“调色盘”春景图。

 

 

C视觉摄影师 周亮 

在南充市蓬安县利溪镇,田园与民居相映成景,江水与青山相映成趣,乡村画卷徐徐铺陈在这个初春。 

 

 

C视觉摄影师 王勇 

在绵阳游仙区新桥镇的大片油菜田里,为了保持种子的纯度,一株株油菜花被白色条形育种袋套着,工作人员正在对其进行养护。

 

 

C视觉摄影师 王凯

在绵阳梓潼县交泰乡鸭鹤岩,油菜花开满潼江两岸,仿佛给农田披上了金色外衣。

 

 

C视觉摄影师 许竣钦 

在遂宁射洪市复兴镇金罐村,村民正开着机械设备,在田间地头抢收青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