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视觉·航拍四川(61)|即将正式亮灯!凤凰国际灯会提前“瞰”

http://www.scol.com.cn  (2024-01-17 15:47: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C视觉摄影师 孙小辉 周琦

从白天到夜晚,璀璨花灯融合丰富游乐演艺节目,龙年的第一场“City walk”,让我们从成都青白江凤凰湖开始。

1月18日,第二届凤凰国际灯会将在青白江凤凰湖正式亮灯。本届灯会设置“龙腾盛世”“天府华章”“筑梦丝路”“畅想未来”四大主题版块,运用现代科技和自贡国灯公司传统彩灯工艺,将传统龙凤、国潮熊猫、古蜀文化、冰雪城堡等元素融合,看点十足。

灯会还设置有非遗、水上歌舞秀等精彩丰富的活动。非遗“打铁花”将带游客体验传承千年的“中国式浪漫”;450架无人机组成的“星河舰队”将点亮夜空,带来科技与灯光的绝妙碰撞。

除美食区外,“池泉苑”也装修一新,设有餐饮、品茗、围炉煮茶等项目,游客可以一边就餐、喝茶,一边观赏灯会美景。

本届灯会将从1月18日持续至2月25日,数百万灯盏将争辉斗艳,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璀璨灯光夜,人在灯中游”的迎春闹春盛宴。来这里,用最有年味的方式“开启”龙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