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视觉·记录我的城㉙|探寻红原之美 打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画卷

http://www.scol.com.cn  (2023-12-29 16:4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鹏  

 

 

开栏语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如果你问我什么是烟火气,烟火气就是市井百态,是家人徜徉,是灯火可亲,是市井巷道里更能拨动人心的那一幕一幕。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C视觉影像数据库全新推出《C视觉·记录我的城》栏目,用一张张精彩的照片,分享摄影师镜头下的城。无论你在何方,镜头里都有诗和远方。

 

今日推出C视觉·记录我的城㉙|探寻红原之美 打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画卷,领略红原与众不同的风景。

 

 

 

 

大城小镇演绎着我们的理想生活

01 |红原乡村振兴示范村-热坤村

 

在川西高原上,有一片广袤的土地,那里是自然的造化,是风景的殿堂,那里就是红原。

 

红原,一个名字就足以让人联想到壮丽与辽阔的地方,它是大自然赠予人类的一幅绝美的画卷。这里的天空蓝得深邃,蓝得让人心醉。天空之下,是无尽的草原,绿得如同翡翠,绵延至天际。每一朵白云都像是草原上的羊群,悠闲自在地漫步。站在这里,你会感到生命的伟大与美丽。此外,红原的美,还在于它的历史与文化。

 

今天我们就紧随摄影师的镜头,去细细品味红原的美,在这既有壮丽的自然风光,又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地方,去深深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景象。

 

 

李荣伟

C视觉摄影师

02 |月亮湾湿地

03 |红原晨曦

04 |红原晨曦

05 |蓝天白云下的红原湿地公园

06 |红原县乡村振兴示范村--邛溪镇玛莎村

07 |高原璀璨之城--红原县城

08 |红军过草地纪念碑

 

 

 

征稿说明:

栏目长期征集,一旦被川观拍客频道采用发稿,将均有稿费发放。

 

《四川日报》将推出相关视觉报道,拍客们的优质投稿图片将有机会刊发见报,期待你们的佳作。

 

 

 

投稿方式

第一步:注册并登录C视觉

第二步:在C视觉首页右上角,点击“上传”

第三步:在“图集标题”中注明:【记录我的城】+作品标题

第四步:选择“关联活动”(记录我的城)

第五步:选择“版权用途”—“作者/所属单位”

第六步:选择“版权来源”—“全域用途”

第七步:【确定信息】并【提交】

 

四川日报全媒体视觉中心出品

策 划︱毛漫丁 喻 茂 谭 曦

策划、执 行︱陈鹏

海    报︱何 涛 陈鹏

C视觉摄影师 | 李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