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视觉·航拍四川㊽|灿若明霞 探秘川西高原的独特丹霞

http://www.scol.com.cn  (2023-12-12 14:1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C视觉摄影师 姜曦

甘孜州新龙红山景区是国内涉藏地区发现的海拔最高、区域最广的丹霞地貌景区,于今年7月正式开放。这片深藏在青藏高原横断山脉的丹霞,直到2015年才被发现。

新龙红山景区位于甘孜州新龙县银多乡,无论是整体海拔高度、规模和景观美誉度,在高原丹霞地貌中都具有独特性,堪称唯一。绵延三十多公里的美丽红色山体,如降落高原的霞光,为天地之间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红色山体在日光照耀下更加明艳耀眼,与周围的其它山体形成鲜明对比。绚烂的红色顺着山势跌宕起伏,宛若一条条斜拉彩带。

新龙红山景区作为甘孜全域旅游的又一张新名片,展示了新龙县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秘。快来一探新龙红山的绝美丹霞,感受“甘孜色彩美学”吧。

↓ 请横屏观看下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