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视觉·航拍四川㊶︱瞰山乡冬日图:红日映山河 云雾绕城乡

http://www.scol.com.cn  (2023-11-22 11:1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C视觉摄影师 胡宇、何成桂、张天富

冬日里的四川山乡,清晨美景宛若一幅幅丹青水墨画,晨曦雾绕、云海升腾、日出如火、山峦如黛……每一个画面都能令你心旷神怡。今天,让我们跟着C视觉摄影师走进四川的美丽乡村,从空中俯瞰这一幅幅山乡冬日图。

广安市龙安乡︱红日东升 山乡如画

C视觉摄影师 何成桂

初冬的清晨,一轮红日冉冉升起,给广安市广安区龙安乡披上了金红色的外衣,云雾环绕下的田野风光旖旎,山峦、村舍在云雾中时隐时现,如梦似幻。

绵阳市平武县︱雾绕山乡 远山如黛

C视觉摄影师 胡宇

位于绵阳市平武县城近郊的山乡,冬日清晨云海升腾,笼罩在山头的云雾,好似戴在山顶的白色绒帽;盘旋在梯田间的云雾,好似给梯田披上了“面纱”。晨雾轻歌曼舞般的“亲吻”着山川与村庄,点缀在山间的最后一抹彩林和远处的雪山,都为山乡增添了不少“趣味”。

资阳市安岳县︱晨雾缥缈 水墨山乡

C视觉摄影师 张天富

资阳市安岳县的岳阳镇、城北乡,冬日里时常被晨雾笼罩,山谷间云雾缥缈,好似一幅幅水墨画。晨雾为山峦、农田、村庄披上了神秘的“纱衣”,宛若仙境,令人神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