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动新闻|利剑击空 手绘盘点中国空军最强战力

http://www.scol.com.cn  (2021-11-11 10:46: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金芯  

四川在线记者 李金芯 杨吉祥 川观拍客 龚永峰

七十二年,中国空军从一穷二白到世界一流,脱胎换骨成长为维护祖国领空安全的战略力量。空军节之际,川观拍客手绘中国空中最强战力,致敬人民空军。

 

歼-10C

歼-10C战斗机(代号:猛龙)是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改进型超音速多用途战斗机。

 

歼-11B

歼-11B战斗机,它与苏-27仅仅是气动外形相似,整个飞机从内部结构包括系统设备,特别是航空电子以及武器,已经完全实现国产化。

 

歼-16


       

歼-16战斗机是多用途双座重型战斗机,具备远距离超视距空战能力和强大的对地、对海打击能力。

 

歼-20

歼-20战斗机(代号:威龙)是我国自主研制的具备高隐身性、高态势感知、高机动性等能力的隐形制空战斗机。

 

轰-6K

轰-6K轰炸机(代号:战神),远程战略轰炸机,具备强大的远程对地对海打击能力。

 

空警-2000

空警-2000,是中国自主研制的大型、全天候、多传感器空中预警与指挥控制飞机。

 

运-20

运-20(代号 :鲲鹏),是中国研究制造的新一代军用大型运输机。该机作为大型多用途运输机,可在复杂气象条件下,执行各种物资和人员的长距离航空运输任务。

 

翱翔天际 守护家园

庆祝中国空军成立72周年

 

 

出品:毛漫丁  喻茂

策划:喻茂  谭曦

制作:李金芯  杨吉祥

飞机资料:欧阳杰

手绘:龚永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