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飞手连续6年数次前往拍摄 只为定格最美瓦屋山

http://www.scol.com.cn  (2021-08-24 11:3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航拍四川特约飞手 张涛 摄

四川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眉山市洪雅县境内,距成都180公里,由瓦屋山原始森林猎奇探险景区、玉屏人工林海度假区、八面山寻古揽胜区等系列景区组成,是全国重点生态景区、全国森林公园十大标兵单位、国家首批AAA景区和省级地质公园。

这里绿地面积超过95%,原生态率93%,是绝对的天然氧吧,常年平均最高气温不超过28℃,很适合炎炎夏日前往休闲度假。

这里也是摄影人的天堂,复兴村茶山的360度观景平台被中国国家地理命名为最佳摄影基地 。

2014年至2019年,航拍四川特约飞手张涛每年都会前往瓦屋山拍摄。为了记录下最美的瓦屋山风光,他经常天没亮就背着几十斤重的摄影器材爬上茶山顶,在山上拍星空、拍云海、拍日出……

在瓦屋山航拍,风险还是比较大的,山上时常雾气较大,还有磁场干扰,不过在经历重重困难后拍摄下的美景,更有一种来之不易的成就感和欣慰感。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