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因“黑飞”被治安处理 飞手写歌辱骂举报人

http://www.scol.com.cn  (2021-08-18 17:0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8月18日,一段说唱视频在『航拍四川』微信群中流传。该视频作者自称是一名穿越机飞手,曾因 “黑飞”被群众举报。

视频主为这首歌起名《人渣》,并在歌中用粗俗言语表达对“黑飞”举报人的不满,并称自己“想在哪里飞,就在哪里飞”。该视频主认为,是因为有人举报,才导致“全网禁飞”。

此前,曾有报道称四川泸州一飞手因在市区使用穿越机“黑飞”,于今年7月被当地警方挡获,并处以500元行政处罚。

该报道中显示的黑飞视频与这名视频主的抖音作品高度相符。其作品中,有多段视频拍摄地点位于江阳区某综合体,这里离附近的一座机场直线距离仅1.7公里。

目前,该抖音账号上已无法搜到这条视频,其最近一条视频发布时间为1天前。按抖音的排序规则,可以推断视频是在24小时内发布。视频主在简介中自称,因歌曲涉及辱骂行为,抖音不能上传。

抖音视频显示,这名飞手具有一定的穿越机操作技能,经常穿过车底、电线塔等狭窄区域,但其航线走位、运镜手法、取景构图、曝光调色均属入门。

撰文:航拍叔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