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泉美景刷屏!飞手持续8个月记录大美成都

http://www.scol.com.cn  (2021-08-16 11:3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川观拍客 刘斌 四川在线记者 李向雨

雪山、高楼、绿树、蓝天、白云…… 当这一系列标志着城市生态美的名词同时汇聚成一张照片时,会是怎样的和谐与美好呢?

近日,川观拍客刘斌拍摄的一张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雪山之景刷爆朋友圈。图片里由远及近,清晰可见的雪山美景展现在幢幢高楼之后,与周围的青山绿树遥相呼应,构成了一幅完美的公园城市美景。

龙泉山云海

刘斌是成都市龙泉驿区人,只要天气晴朗,就能在龙泉山上看到他的身影。久而久之,刘斌拍摄的照片也霸占了无数龙泉人的朋友圈,他对此深以为豪:“这半年多来,我跑遍龙泉山,用镜头记录了不同时刻的成都,每一张图片都是对成都美的展示!”

世界大运公园

2021年1月1日至8月初,龙泉驿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172天,较去年同期增加3天,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在中心城区排名第一。这个数据的背后,是龙泉山生态环境变化的具体体现。

龙泉山云海

龙泉山金龙长城云瀑

世界大运公园

飞龙湖晨曦

龙泉万达中心

世界大运公园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