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航拍南充蔬菜田园 犹如色彩浓墨的“水彩画”

http://www.scol.com.cn  (2021-07-10 16:1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丹  

樊俊 四川在线记者 李向雨 摄影报道

7月9日,记者在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河西镇、一立镇等地的蔬菜产业基地高空俯拍看到,蔬菜产业基地内道路纵横交错、菜地整齐划一,一块块绿意盎然、充满生机的农田交织延伸,犹如一幅色彩浓墨的“水彩画”。

近年来,南充市嘉陵区大把发展蔬菜产业作为农民增收的突破口,整合各类项目资金,切实加快无公害蔬菜基地和有机蔬菜基地内“路、渠、棚、池”等基础设施建设,并积极引进培育种植大户和业主建立蔬菜专业合作社,通过实行“公司+基地+农户”“经济合作组织+农户”等运作模式,消除了农民种植蔬菜“销售难”“管理难”等后顾之忧。

据了解,目前,南充市嘉陵区已在河西、世阳、一立、李渡等乡镇连片建起了一大批特色蔬菜基地,加上农户常规种植的蔬菜,全区蔬菜种植面积32余万亩,年产蔬菜25万吨以上。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