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青神︱百亩果园助力乡村振兴

http://www.scol.com.cn  (2021-02-23 20:2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四川在线记者 吴聃 摄

罗波乡位于眉山市青神县,地貌以浅丘为主,依山傍水,金牛河环绕,有独特的区位和环境基础。五年前,通过政府招商引资,开始发展特色水果种植。

柑橘种植区

2月23日,四川在线记者来到了罗波乡新桥村金牛河水果产业园区,这里曾经是一片荒山,通过政府招商引资,大力打造农旅产业融合发展,这里已经建成了500亩以柑橘、桃子、樱桃、李子为主的有机果园。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张琦介绍:果园年产值近500万,同时带动当地村民增收,每人每月增加500至1000不等。

柑橘种植区

桃子种植区及李子种植区

李花映衬下的新桥村

据了解,金牛河水果产业园区未来三年内将建成打造一个集旅游、观光、采摘、民俗为一体的农旅产业园。规划建设优质果园1000亩、花卉100亩,乡村农家乐2家、水上娱乐区1个、亭榭3个、儿童娱乐区1个,实现常年有鲜果尝,四季有花赏。

桃子种植区

航拍新桥村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