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活动︱“牛”在成都过新年 『航拍四川』带你畅飞龙泉山

http://www.scol.com.cn  (2021-02-04 11:2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漫步于森林绿道,登上龙泉山脉之巅放飞航拍机。这个春节,『航拍四川』为留在成都过新年的航拍爱好者们提供福利,带你解锁“限飞”,用天空视角记录“城市之眼”丹景台与三岔湖同框美景。

  2月6日至17日,川观拍客·航拍四川联合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管委会举办航拍采风活动,经报名认证的飞手可在成都“城市之眼”丹景台进行无人机航拍,空中打卡这一成都新晋网红景点。

  因靠近天府国际机场,丹景台被划为限飞区。『航拍四川』已向相关主管部门申请空域,并同公园管理方协调,活动期间可合规飞行。

  本次活动将于本周六(2月6日)在丹景台正式启动,考虑到防疫要求,启动仪式人数将控制在20人以内。此后将采用分时段、小规模自由创作形式开展,飞手需向『航拍四川』报名,经认证后方可在指定时间段前往丹景台航拍。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活动,请参与活动的飞手注意飞行安全,自担风险。活动中的优秀作品,经飞手同意后可用于公园的公益宣传。

 

报名通道

  活动仅接受『航拍四川』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留言报名请注明:拟参加拍摄时间 + 姓名 + 联系方式,并附一张代表航拍作品。经工作人员认证核准后,将主动联络成功报名者。

 

  ● 例如:
   ① 报名参加启动仪式环节留言如下:
   张三,参加启动仪式,电话:12345678901,微信号:123456,附航拍照片
   ② 报名参加自由创作环节留言如下:

   张三,2月12日上午自由创作,电话:12345678901,微信号:123456,附航拍照片

 


凡成功参加活动者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注意飞行安全,自担风险!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