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航拍建设中的成都龙泉驿阳光城互通立交

http://www.scol.com.cn  (2021-01-27 17:1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成都市东西城市轴线东段,也叫蜀都大道东延线,该工程是贯彻“东进”战略的成渝相向发展轴,是推动成都城市空间结构由“两山夹一城”到“一山连两翼”实现千年之变的城市发展动力轴。

今天让我们跟随『航拍四川』签约飞手的镜头,来看看蜀都大道东延线龙泉阳光城互通立交的建设情况。

根据成都市交通规划《东西城市轴线(东段)工程龙泉驿总体方案》,东轴线与五环路相交处规划建设全互通立交,该项目的基础则是目前已有的蜀都大道至成渝路,目前正在抓紧实施中。​

据悉,成都市东西轴线东侧沿成渝高速辅路,连接龙泉驿区,延伸至简阳市,西侧沿日月大道连接温江区,延伸至都江堰市。未来将形成都将形成城市南北向、东西向联动发展格局。

图片/视频:李思聪 张勇
  剪辑:李思聪 赵萤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扫码添加『航拍四川』公众号联系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