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造”汽车赶制订单迎“开门红”,停车场壮观了!

http://www.scol.com.cn  (2021-01-11 22:1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鹏  

四川在线记者 李向雨 摄影报道

1月11日,记者来到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的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生产车间看到,788台库卡机器人来回晃动着手臂、工作人员在各自岗位上一片忙碌景象。生产车间分成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4个车间,主要生产的车型为新速腾轿车和捷达VS5、VS7、VA3。据了解,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生产车间最快58秒即可产出下线一辆新车,2020年产量达466668辆。

俯瞰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的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停车区,一排排汽车十分壮观。

成都市龙泉驿区的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焊装车间,库卡机器人来回晃动着手臂作业。

成都市龙泉驿区的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焊装车间,工作人员正在焊装汽车。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扫码添加『航拍四川』公众号联系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