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观拍客』频道上线:从心出发 拍天下

http://www.scol.com.cn  (2020-12-01 09:02: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山林湖海、日月星辰,镜头为笔,书写大千世界。社会百态、世间温暖,光影作诗,描绘时代变迁,“川观拍客”定格美好生活。

随着《川观拍客频道形象片》的播出,11月28日,『川观拍客』频道上线仪式在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举行。主流媒体代表、短视频业界代表、首批特聘拍客、厅局企事业单位拍客代表、区县融媒体中心拍客代表、大众拍客代表齐聚一堂,见证频道上线启动。

『川观拍客』是四川日报全媒体全面挺进主战场,以开放平台吸引广大用户参与信息生产传播的重要举措。

为重新整合全川优秀拍客资源,『川观拍客』打造了一个集影像采集、生产、发布、培训、版权代理为一体的PUGC视觉全链条平台。上线当天,首批12名特聘拍客签约入驻频道,目前『川观拍客』已筛选出首批近2000名签约拍客。

『川观拍客』将向下兼容“视觉四川”、“航拍四川”原有的通讯员、飞手队伍,向上升级迭代为覆盖整个影像创作领域的PUGC影像聚合平台,吸引各行业各领域优秀短视频、图片创作者,进一步提升影像产品的速度、广度和温度。

对广大的影像创作者来说,接入『川观拍客』平台,将拥有几何级增长的曝光量和触达率,让作品能够被更多用户接收,真正实现平台赋能。

 

记者
雷 倢  王晋朝  何海洋  华小峰

视频策划
毛漫丁  陈旻翔  赵 丹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