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律动青春 瞰中学生银杏林下健英姿

http://www.scol.com.cn  (2020-11-24 17:5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董楠  

四川在线记者 李向雨 实习生 杨瑞青

11月23日晚至24日,四川省大邑中学隆重举行了以“大美律动青春,慧心舞动生命”为主题的第54届体育艺术节文艺晚会和运动会比赛。

文艺晚会现场,中华武术、话剧、古典舞、现代舞、合唱、诗歌朗诵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赛场上的田径、跳高、跳远等比赛更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博得了围观师生的阵阵掌声,呈现出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了解,四川省大邑中学通过体育课让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确保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每节课体育运动量和体育负荷达标。树立全民锻炼、天天锻炼、终身锻炼的体育意识,形式多样的体育大课间,形成了学校有活动、班级有项目、学生有特长的体育格局。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