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七米长直升机表演时坠毁 厂商:这和大疆炸机有啥区别?

http://www.scol.com.cn  (2020-10-29 21:1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10月24日,一架7米长的无人直升机在浙江安吉县表演时坠毁,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现场解说,坠毁机型是由杭州星际低空直升机开发有限公司设计生产的“低空掠夺者”。公开资料显示,该机型长超7米,最大载重达到150公斤,最长航时达6小时。

据官网介绍,该公司主要从事于轻型直升机的研发生产销售。网站上多款产品外观同加拿大产的“蚊子”直升机高度相似,这种直升机在国内多以散件进口拼装。

『航拍四川』拨打该公司官网上所留电话,当得知要了解直升机坠毁原因时,对方反问,这(事故)和大疆炸机有啥区别?是,“很正常的现象,没什么好报道的”。

现场视频显示,这架无人机是在进行俯冲拉起时失控坠地的,一资深无人直升机设计专家看过视频后分析,事故或因飞手动作幅度过大,致舵机或有关连接件故障使斜盘卡阻失控。

(本文图片视频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