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庆不知去哪耍?来秘境“香巴拉”看绝美日出

http://www.scol.com.cn  (2020-09-28 16:2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金芯  

四川在线记者 陈旻翔 李强

9月28日清晨,甘孜州乡城县迎来霞光,日出之后,阳坡的光影缓缓下移,谷底里的白色藏房升起袅袅炊烟,跟光束融为一体,描绘着一幅美丽的田园长卷。

这一处秘境名为“香巴拉”,在藏语中是“世外桃源”的意思,近年来,随着旅游宣传的力度加大,这里高原独有的白藏房、美丽的风景和独特的气候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到来。

进入乡城,目之所及的绿水青山,能让你感受到洁净唯美的生态之“净”;漫步乡野田园,鸟语花香,能让你感受到身心放松的自然之“静”;仰视白藏房,能让你感受到真善美的信仰之“敬”。香巴拉乡城体验独具魅力的田园藏寨和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在等您。

旅游Tips:
乡城县昼夜温差大。十月平均温度是1℃~15℃,国庆如果过来旅游,白天建议穿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物;夜间建议穿棉衣、冬大衣、皮夹克、羽绒服、皮袄等厚重保暖衣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