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互联网+旅游”打造网红打卡地 感受诗情画意乡村旅游

http://www.scol.com.cn  (2020-09-17 17:1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四川在线记者 吴聃 范华

“网红打卡地”近年来已经成为一个十分时髦的词汇,阆中市天林乡一个名叫五龙村的地方,最近悄然在网上走红,并逐渐成为了南充乡村旅游的打卡新地标。这里不仅保留了川东北原汁原味的农耕风貌,同时还能感受到当地的传统特色文化习俗。

远眺美丽的五龙村

五龙村特色农耕体验馆

五龙村的“网红”烧烤

五龙村以“互联网+旅游”的创新思维发展乡村旅游,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山水相依、民风淳朴的五龙村,旅游的区位优势非常明显。

大棚种植带动脱贫

建起了极具特色的户外拓展基地

五龙村的“网红”烧烤

在旅行社开辟的五龙村体验诗意田园生活旅游线路带动下,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五龙村回归平静的乡村生活,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远离都市繁华与喧嚣,与自然融为一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