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华蓥︱锦绣田野 画里乡村

http://www.scol.com.cn  (2020-08-07 09:36: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禄市镇凉水井村

广安华蓥市在实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中,针对地处山区、耕地较少等现状,把产业振兴、生态振兴作为着力点,结合退矿复垦、石漠化治理、荒山荒坡开发和国土整治等项目实施,因地制宜,规模发展花卉、水果等产业,实现产区变景区、田园变公园、产品变商品的愿景和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的目标。

禄市镇凉水井村

近日,禄市镇凉水井村在产业振兴、生态振兴中发展起来的紫薇花相继绽放。从空中俯瞰,田野里的紫薇花如锦绣般,向着远方徐徐展开。

禄市镇凉水井村

灼灼其华的紫薇花与翻着金浪、即将丰收的水稻交相辉映,把美丽富饶的乡村装扮得如诗如画。

禄市镇小驴山村

在禄市镇小驴山村也打造有花海美景。当地利用撂荒地和山坡地,打造了乡村景观“花海人家”,发展起特色农村旅游。

禄市镇小驴山村

小驴山村的撂荒地和胡家河河滩也被利用起来,兴建成湿地公园。

禄市镇凉水井村

如今,华蓥市的山村在乡村振兴战略下,摇身一变,成为了“锦绣田野,画里乡村”。

摄影:邱海鹰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航拍四川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