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开江︱惠风荷畅,万亩荷塘等你来赏

http://www.scol.com.cn  (2020-08-07 09:3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http://video.scol.com.cn/zb/2020/达州开江万亩荷塘杨树.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八月初,开江县万亩荷塘花开正艳,风情万种。漫步于荷田中,你能感觉到连风也是温柔的,它赶走了夏日的酷热,带着丝缕荷香与清凉拥你入怀中。

近年来,开江县坚持“农旅结合、文旅互动、三产共融”的发展思路,深化莲花世界天然湿地的旅游品牌建设,建成了集中连片、规模震撼的万亩莲花世界。

万亩荷塘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游客前来,开江县实现了以旅助农、城乡互动,走出了一条产业融合发展的道路。

在开江“莲花世界”,清晨与傍晚的荷塘有着不同的风情。当阳光照耀进荷田,清丽的荷花宛如仙子下凡,粉嫩的荷花悄然地打开花瓣,吐露芬芳,翠绿的荷叶犹如美人的睡袍。

而傍晚落日余晖下的万亩荷田,被洒下一层金粉,暮光中的荷花逐渐收起花瓣,害羞地垂下了头,温婉而圣洁,而荷叶化身为最忠实的拥护者,静静地守护着这份美丽。

有着“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万亩荷塘美景的莲花世界,已经成为一颗闪耀在开江这片富饶土地上的璀璨明珠。

记者:川报全媒视觉中心 杨树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航拍四川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