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卫星看四川⑩︱公园城市系列之麓湖水城

http://www.scol.com.cn  (2020-08-03 11:1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从高空俯瞰天府大地,可以看到一座座城市披上越来越多的“绿装”——这些生态公园、湿地公园成为“城市之肺”和“城市氧吧”,把城市变成一个个美丽宜居的大公园。

时间见证变化,卫星看四川栏目公园城市系列,带我们从万米高空感受这几年来城市公园体系的演进。

http://video.scol.com.cn/zb/2020/卫星看四川麓湖水城.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麓湖水城是国家级新区“天府新区”首批成立的4A级景区,麓湖水城景区占地1.92平方公里,位于成都天府大道南一段,是国家级新区“天府新区”优先呈现的生态示范区,也是成都市进入天府新区核心区的“中央门廊”。

麓湖是国内首个由陆地生态系统转变为清水型生态系统的人工湖。麓湖利用原生的浅丘地貌,从都江堰引水,依浅丘地形自然成湖,湖域面积约2100亩。

2010年,麓湖湖域部分开始动工。从卫星上我们看到,现在整个景区已经初具规模,部分景点可以从网上报名免费进行游玩。

  制作:田为、朱文博
  卫星技术支持:成都国星宇航科技有限公司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航拍四川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