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向家坝水库泄洪,直击长江洪峰过境泸州

http://www.scol.com.cn  (2020-07-23 14:3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http://video.scol.com.cn/zb/2020/长江洪峰过境泸州王子丹.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受长江上游向家坝水库泄洪影响,新一轮长江洪峰于今(23)日8时过境泸州,洪峰水位为8.77米,比7月21日8时水位6.86米上涨1.91米。

泸州市防汛办提醒,请沿江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做好水上各类船只和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加强沿江城区、乡镇(街道)各低洼地带巡查,设置必要的安全警戒,避免洪水上涨过快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洪峰顺利过境。

从7月23日起,长江泸州段水位将持续上升,预计7月24日8时过境泸州的长江洪峰水位将达到9.07米。

据悉,泸州市滨江路沿线各社区已经加强对江边安全隐患的巡查和管控,协同辖区城管、海事等部门在沿江各路口设置安全警示牌,社区志愿者也开始在各主要地段进行不间断巡查。

尤其是东门口及“飞机坝”停车场沿线,南城街道滨江社区将联合长航公安泸州派出所民警,组织退伍军人、居民志愿者等展开沿江巡查劝导,宣传防汛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汛期请做好安全防范, 切勿到江边戏水!

图片/视频:航拍四川特约摄影师 王子丹
  文字来源:泸州发布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航拍四川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