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游乐新地标来了!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7月18日开园

http://www.scol.com.cn  (2020-07-17 17:4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经过3年的建设,由绵阳江油市人民政府与华强方特集团合力打造的“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将于7月18日开园。

http://video.scol.com.cn/zb/2020/绵阳东方神画乐园.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拍摄/陈兵 剪辑/万宜森

该乐园是四川境内第一座方特主题乐园,坐落于江油市太平镇,占地面积约1000亩,总投资30多亿元。

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通过全新的内容创意、技术创新和精妙布局,将神话传说、历史典故、民俗风情和巴蜀文化等多种特色经典融为一炉。

据悉,乐园精心打造了11项沉浸式体验项目和34项室外主题游乐项目,综合运用动态球幕飞行影院、全景式AR、综合立体轨道、5D动感特效、程控魔砖等领先科技,融合真人演绎等多种表现手法,为游客展开一幅华夏五千年历史文明精粹的灿烂画卷。

园内建筑造型和园林设计也极具特色,多达200余项的休闲景观也十分值得一看。例如有明清风格的街道建筑,戏台、茶楼、镖局等,生动还原了明清时期蜀地热闹繁华的市井生活。

在节庆广场还有多个民族特色的建筑,开园后,还将不定时举办各种节日庆典和民俗表演,让游客能真正感受沉浸式游园体验。

开园后,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将成为区域旅游新标杆和西南文旅新名片,为江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助力江油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和全域旅游示范县,助力江油加快建设国际化国家级李白文化圣地和四川省枢纽性文化旅游发展基地。

摄影:李孝鑫、陈兵、张承安
  视频:陈兵、万宜森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航拍四川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