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生活在无声世界的她,用上帝视角“倾听”这个世界

http://www.scol.com.cn  (2020-07-07 09:3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税露叶,一个来自四川乐山的女飞手,10岁接触摄影,钟情延时摄影。因为先天双耳失聪,航拍让生活在无声世界的她,“听见”更多精彩的声音。

税露叶说,航拍让她拥有了一双翅膀,尽情翱翔天际,精神世界也因此而丰富。

http://video.scol.com.cn/zb/2020/乐山女飞手自在独行.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自在独行》 拍摄/税露叶 剪辑/陶云

《自在独行》中有个片段是税露叶负重徒步四五个小时到达山顶,整个拍摄过程都是她自己完成。她说,只有坚持才能锻炼自己,只有经历挫折才会有内在力量迸发出来,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然后全力以赴把它做好。

税露叶每次出门必备无人机和三脚架相机,沉重的背包丝毫不影响她对摄影的热爱。为了更好的拍摄效果,哪怕起早贪黑,不觉孤独,反而兴奋。

以下是她拍摄的部分作品,让我们通过作品,听她“讲述”自己的心声。

▼ 阿坝理县毕棚沟

▼ 阿坝理县孟屯河谷

▼ 乐山平羌小三峡

▼ 乐山城市夜色

▼ 凉山西昌邛海

▼ 沪沽湖

▼ 雅安汉源轿顶山

▼ 雅安天全喇叭河

▼ 凉山冕宁冶勒湖

▼ 乐山大佛

▼ 乐山金口河大瓦山

▼ 阿坝理县桃坪羌寨

与孤独并肩行走,可以更好的认识内心的自己。在这些作品的背后,税露叶更多想要传递的是:不管人生路上有多难,我们依旧要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即使是永远的远方,也会诞生一种东西——奇迹!

摄影:税露叶
  视频:税露叶、陶云
  编辑:冀爱洁、不知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航拍四川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