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窗含西岭千秋雪,成都又见雪山!

http://www.scol.com.cn  (2020-05-28 17:1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今日成都又见雪山,再次让全国人民羡慕了一回!继5月25日成都雪山在朋友圈刷屏,今晨市民早起推开窗,再次可见雪山美景,感受“窗含西岭千秋雪”的境界。

『航拍四川』签约摄影师雷良金,在金牛区华侨城拍摄下今日份的雪山,为大家献上这份“雪山哈达”。

成都周边的雪山在云端清晰可见,目测能见度再次超30公里,如果在日出前起来拍摄,还能看见日照金山的美景。

远处青山如黛,连绵不绝,带着“白色帽子”的光光山、太子城、九鼎山、狮子王峰等相继露出容颜。

雪山美景为我们徐徐展开了春夏交替的美好早晨,向我们展示了一幅壮阔的锦绣山川图。

手机打开本文链接,横屏观看全景长图

  摄影:雷良金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航拍四川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