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企推进三款新研无人机试飞 水陆两栖机型亮相

http://www.scol.com.cn  (2020-05-26 17:3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2020年的春天举国战疫,我省科学有序的组织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影响。目前,我省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全面恢复。

三款新型无人机

2月中旬,四川腾盾科技获批复工后,项目团队对其研发的TU水陆两栖无人机持续开展了应用验证工作,进一步优化完善了技术状态,并于近期为某用户进行海上应用飞行验证。

http://video.scol.com.cn/zb/2020/TU试飞上传.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通过TU型无人机的研制,腾盾科技实现了无人机产品由陆上起降向水陆两栖起降技术与应用的拓展。

腾盾科技研发的HA无人直升机,继今年1月5日首飞后,项目团队在自贡市政府的大力协调与帮助下,赴凤鸣通航机场开展持续大强度科研试飞,试飞结果充分验证了各项技术指标。

http://video.scol.com.cn/zb/2020/HA试飞上传.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据悉,该型无人机具有突出的高原起降能力,高原最大起飞重量500kg、实用升限6500米,可在海拔高度5000米以上机场部署,其最大航时7小时、最大航程700km,最大装载能力100kg。

HA无人直升机的研制使腾盾科技无人机产品从固定翼向旋翼领域的拓展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腾盾科技研发的TB-A三发无人机,自今年1月16日首飞以来,已完成全部试飞科目,所有技术指标均优于设计要求。

http://video.scol.com.cn/zb/2020/TB-A试飞上传.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TB-A型无人机的成功研发,圆满实现了大型固定翼无人机动力从单发到双发、再到三发的突破。

图片与视频由四川腾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航拍四川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