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丰收季︱弥牟镇狮子村 风吹麦浪收割忙

http://www.scol.com.cn  (2020-05-22 09:4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http://video.scol.com.cn/zb/2020/青白江收土豆收小麦.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成都市青白江区弥牟镇水源丰富、地势平坦、土地肥沃,良好的地理自然条件以高产田为多数。这里种植业发达,是青白江区的粮油蔬菜基地。

狮子村是青白江弥牟镇的一个行政村,交通便利,物产丰富,主要农产品有土豆,小麦,山药,茼蒿,青豆等。

近日狮子村正值收获土豆和小麦的时节。风吹麦浪涌,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村民们正在土豆田里忙碌着。新鲜的土豆密密麻麻的铺成在田间,等待着筛检分装。

井然有序的田垄如同大地的五线谱,在田间奏出悠扬的乐章。

五月,麦田黄了,金色的麦子连成一片,微风拂来,麦浪涌动,犹如一座金色的海洋。

收割机好似海里的渔船,慢慢驶过,留下满是秸秆的道路,犹如渔船划过的余波。

从高空俯瞰麦田,收割机在大地上勾勒出优美的线条,将美好的丰收景象定格在火热的五月。

摄影:孙小辉
  编辑:冀爱洁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航拍四川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