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卫星看四川|独家视频:万米高空看天府国际机场

http://www.scol.com.cn  (2020-04-28 17:1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开栏语 Prologue

 
 
卫星上看四川,精彩,都在这里了!
即日起,四川日报视觉中心“卫星看四川”栏目亮相,每期一个短视频,将通过历史卫星图片和即时卫星图片,从万米高空视角展示四川地标、四川美景在不同时间下的变化。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是国家“十三五”规划中我国最大的新建民用运输机场项目;是“一带一路”重要国际门户枢纽、支撑四川乃至西部地区开发开放的新动力源;其“高铁追着飞机跑”的设计,全国独一无二。

天府国际机场一期工程估算总投资超750亿元,预计2021年上半年投运。工程建成后,成都将成为继上海、北京后我国第三个拥有两座国际机场的城市。

从万米高空看这座“巨无霸”是什么样?“卫星看四川” 为你揭晓!

http://video.scol.com.cn/zb/2020/卫星看四川天府国际机场.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通过万米高空拍摄的卫星图,于2019年12月27日完成机场航站区主体工程的天府国际机场已经清晰可辨。通过这组不同时期机场上空卫星图组成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新机场如何从无到有,“神鸟”是怎么展翅的。

最新卫星图片,机场航站楼在万米高空中清晰可见。

2018年和2020年天府国际机场卫星对比图

 

制作:杨树 田为 朱文博
卫星技术支持:成都国星宇航科技有限公司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航拍四川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