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打卡“川南第一湖” 邂逅泸州玉龙湖春色

http://www.scol.com.cn  (2020-04-28 09:3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伴随着玉龙水乡的丝丝凉意,静谧的休闲时光正式开启!每年4月至10月,都是泸州市玉龙湖风景区的“醉美”时刻。

玉龙湖位于泸州市泸县东部立石镇境内,因其水色湛蓝如玉,水面宛如一条巨大多脚的龙,而得名“玉龙湖”。湖周边群山环抱,远峰如黛,近山苍翠,岸柳成荫,花果飘香,景色怡人。

4月的玉龙湖,碧波荡漾,泛舟湖上,岸边美景尽览眼底。爱琴岛上,花都开了,在余晖中,三三两两竞相枝头。

玉龙湖岛屿众多,每个岛屿都绽放着别样的美丽,或树木苍翠,或野花遍地,或月季妖娆,或白鹭齐聚,山水画卷就此铺开。

林间白鹤等珍禽异鸟常年栖息,渔人悠闲荡舟,游艇飞奔疾驰,构成一幅人与野生动物和谐相处的自然美景。

春末初夏的时光正好,温润而恬静。漫步湖边,欣赏美景,感受大自然的清新美丽;在湖边垂钓等鱼,静默不语,享受这份难得的静谧。

玉龙湖集防洪、灌溉、水产养殖、旅游于一体,是四川省无公害渔业养殖基地,鱼类品种繁多,有胭脂鱼、匙吻鲟等十余种国家级保护珍惜动物,被誉为“川南第一湖”。

泸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平 潘杰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航拍四川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