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芍药花开 去彭山凤鸣花谷打卡芍药花节

http://www.scol.com.cn  (2020-04-24 09:29: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虽然疫情尚未结束,但恢复正常生活的脚步在全民防控的情况下,伴随着春天的节奏也快了起来。

http://video.scol.com.cn/zb/2020/凤鸣花谷芍药李继军.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坐落在长寿之乡眉山市彭山区的凤鸣花谷中,芍药花如期盛开。凤鸣花谷(首届)芍药花节已于9日开启,活动将持续至5月9日。

本次芍药花节的地点在凤鸣花谷二期,红色、粉色、白色的芍药花交相辉映,映衬出满园春色。微风习习,掀起阵阵花浪,香气醉人。

芍药花花容美好,兼具色、香、韵之美,可与国色天香的牡丹媲美,素有“牡丹为王,芍药为相”的说法。

据悉,本次芍药花节的游赏项目包括芍药花海、紫藤长廊、纱幔长廊、风铃长廊、油纸伞长廊、彩绘路面、空飘氢气球、卡通气模、机器人等内容。

除了可以观赏园区芍药花海,这个季节,还可以采摘美味的樱桃,大家绝对可以在这里度过一个丰富的春日假期。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全园区每天进行消毒等防疫工作。进入景区,游客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听从景区防疫规定,避免人群扎堆聚集。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一起去芍药花海中赏花游玩,感受春天美好的气息。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假日!

摄影:李继军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航拍四川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