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云赏花︱又闻梨花香 赏雅安汉源春日盛宴

http://www.scol.com.cn  (2020-03-25 10:5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航拍四川』联合川报观察、视觉四川联合发起特别策划——2020“花开天府·云赏花”航拍美景征集,邀请全省市州媒体、飞手参与,为大家献上全川春景视觉盛宴。带你一起,云上赏花!

  雅安市汉源县九襄、唐家等乡镇百花争艳,正上演着一场春日盛宴。

http://video.scol.com.cn/zb/2020/雅安汉源梨花香分社.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作者\黄刚

  桃花红、李花白、梨花如雪……阳春三月,雅安市汉源县百花齐放,春意盎然。

  二十万亩梨花似雪般悄然绽放,与粉红的桃花、白皙的李花、金灿的菜花交融争艳,汇聚成为一片美丽的花海。

  汉源县农产品资源丰富,四季花果不断,蔬菜种类繁多,有五大水果基地、三大蔬菜基地、两大干果基地。

  汉源十大特色产业基地高达66万亩面积,具备“春赏花、夏游湖、秋品果、冬沐阳”的四季旅游品牌,享有“花海果乡”的美誉。

  摄影:黄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