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冬日里,航拍回暖中的成都

http://www.scol.com.cn  (2020-02-11 19:1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春气始至,东风解冻,阳气回升,白昼渐长,春日下的成都温暖明亮。让我们从空中,跟随摄影师“宗刚”的镜头,一起俯瞰春日暖阳下的成都。

环球中心-绕城高速

  跨越寒冬,咬合初露端倪的春。隔三差五零星点缀在绕城高速的车辆,打破了一丝春日的静谧。

  建筑线条起伏涌动,道路蜿蜒不觉千里。春幡春胜,成都正沐浴在一阵春风中蠢蠢欲动。

天府大道

  宽阔笔直的天府大道上,春天以它特有的形质铺展开来。极目眺望,满是生之希望。

  白云游荡于蓝天,绿树点缀于楼宇间,明媚的春光穿街入巷投射在广阔的大地之上。

人南立交

  阳和起蜇,品物皆春。人南立交仿佛静止了一般,独揽这春日的暖阳勾勒出明暗交接线。

宽窄巷子

  宽窄巷子青黛砖瓦的仿古四合院落井然有序,沐浴在春日中甚是显出一份悠然。

  鲜明的地域特色和浓郁的巴蜀文化,宽窄巷子不仅具有“老成都”的底片,还有新都市的生活内涵。

人民公园

  草木葱郁、绿树成荫,亭台楼阁相映成趣,景色秀丽的人民公园展露出春的气息。

  草木葱郁、绿树成荫,亭台楼阁相映成趣,景色秀丽的人民公园展露出春的气息。

成都电视塔

  在成都电视塔眺望锦江绿树碧水,行至高处将春日蓉城锦绣风光尽收眼底。

九眼桥

  越夜越繁华的九眼桥,灯光璀璨依然,古典风格的廊桥在繁华与喧嚣中遗世独立。

  航拍摄影:宗刚
  编辑:不知、冀爱洁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航拍四川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