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霞映三江 瞰山水绿城大美宜宾

http://www.scol.com.cn  (2019-10-29 09:16: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瞰全景航拍下的“万里长江第一城”宜宾晨,红云纵横,殷红的朝霞浸染东方天际。

http://video.scol.com.cn/zb/2019/宜宾三江口延时合.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从不同视角俯瞰动态延时拍摄的三江口,从空中感受宜宾强劲发展的脉搏跳动。

宜宾新地标——水幕电影,犹如盘踞江边腾飞的的巨龙,昭示着城市发展不断涌动的生命活力。

极目远眺,鳞次栉比的楼宇林立于郁郁葱葱的绿色生态屏障之中,实为大美山水绿城。

全景看整座城市,如同一颗明珠点缀在万木吐翠的群山之中,更显磅礴大气,体现出城市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七山一水二分田,岭谷相间的宜宾自然资源丰富,素有“植物之苑”、“香料之都”、“天然竹海”等美誉。

彩霞映三江,宜宾焕丽颜。彩霞映衬下的宜宾如同一块调色板,彰显出大山、大水、大生态的独特风貌。

暮色临三江,余霞散成绮,澄江静如练。大美宜宾尽显山环水绕的返璞归真之感。

  航拍摄影:黄骅
  撰文:冀爱洁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航拍四川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