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无人机救援︱美国6岁男孩失踪 被载有热成像仪无人机找到

http://www.scol.com.cn  (2019-10-24 10:3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据美国当地媒体cbslocal网站报道,10月16日早上,在经过一夜的大规模搜寻之后,明尼苏达州舍伯恩县帕尔默镇一名失踪的6岁男孩伊森·豪斯(Ethan Haus)被找到并确认安全。最终找到失踪男孩的是一架装有热成像仪的无人机,这架无人机在双子城以北的玉米地中发现了这个孩子和他的狗。

据报道,伊森在跑下小车并与他的狗玩耍后不久,于15日下午4点失踪。在伊森的家人找不到他之后,发出了求救电话。大约有600名志愿者赶来帮助寻找伊森。

其中一名志愿者是无人机成像公司Fines Imaging的老板史蒂夫·芬斯(Steve Fines),他带来了带有热成像仪的无人机,这架无人机最终在伊森家以东的一个玉米地发现了伊森和雷明顿。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此前这块玉米地已经被志愿者们搜查过,但并未发现失踪的伊森和他的狗。芬斯在事后表示,他以前从未在搜索操作中使用过无人机。

伊森在16日早晨被带到医院。当局称,由于气温较低,他整夜都很冷,但他的其他情况还可以。

舍伯恩县治安官布洛特感谢所有参与搜寻的志愿者和执法机构。他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确实是一个照顾自己社区的缩影,看到这么短的时间内涌现出的大量支持,帮忙找到这个男孩和他的狗,这令人暖心。”

来源:环球时报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航拍四川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