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报号”航拍丨带你高瞰绿色崛起中的生态宜宾

http://www.scol.com.cn  (2019-08-31 19:24: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8月29日—31日,“70年 瞰四川——第三届全国主流媒体航拍四川”大型采访活动走进宜宾,来自全国的20余家媒体记者借助航拍技术,从空中俯瞰高县、珙县、兴文县的城市建设、农旅融合、绿色生态发展,见证大美宜宾的绿色崛起。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近年来,宜宾市着力加强生态修复,推进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各类绿地建设有序推进。

  宜宾市积极培育发展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绿色农业、绿色旅游等,着力打造具有发达绿色经济、优美城乡环境、宜人生态人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长江上游绿色发展示范市。

大美宜宾 绿色发展

伴随着宜庆路建成通车,高县已融入宜宾半小时经济圈。

这里是高县百里茶桑旅产业长廊茶产业核心区,层峦叠嶂的大山中农居星罗棋布。

庆岭镇片片金黄的稻田预示今年的收成,现代化农业机具正在进行水稻收割。

宜宾珙县县城位于两山之间,县城往北,新城蓄势待发。

珙县清洁能源生产基地,助力低碳经济发展。

成片茶田犹如明珠点缀于千亩竹林中

珙县龙茶花海,被赞誉为“世界最大的人工种植茶花基地”。

宜叙古高速紧邻兴文县僰王山镇水泸坝村,为绿色旅游发展提供硬件基础。

兴文石海景区的天坑被誉为“天下第一宝盆”

兴文石海内有千奇百态的喀斯特地貌山峰,如刀凿般的悬崖之上峰丛林立。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航拍四川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