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暴雨直击:航拍洪峰过境井研县

http://www.scol.com.cn  (2019-08-06 13:23: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http://video.scol.com.cn/zb/2019/航拍井研县洪峰过境.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8月5日8时至8月6日8时,四川盆地出现今年第四场区域性暴雨,造成乐山市出现暴雨76个站点,大暴雨125个站点,特大暴雨10个站点,200毫米以上站点就有28个。

今日上午11点,『航拍四川』联动飞手在井研县航拍下了当地汛情。

马踏镇和王村因河水暴涨,水位大幅上升,淹没了临河道路及房屋一楼。

从航拍影像可以看到,王村沿河区域的居民房屋一楼被淹。

周边的大片农田被淹,许多农舍没入洪水中,一些村民努力从农舍中转移财物,奋力抗灾自救。

据悉,乐山市气象台已于今日上午解除了暴雨蓝色预警,影响系统已移出了乐山市,降水趋于减弱。

航拍影像:逗放
  短片剪辑:赵萤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航拍四川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