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涡喷飞翼亚洲第一人 青城山带动力成功首飞

http://www.scol.com.cn  (2019-07-01 19:3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高度3000米,可以启动发动机准备好可以起跳。机长下达指令后,一个黑点从直升机左侧迅速脱离急速向远方冲去。

http://video.scol.com.cn/zb/2019/翼装飞行圆满成功改.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这是6月30日在驼峰青城山机场进行的涡喷飞翼首次带动力飞行试验。试飞涡喷飞翼的勇士正是中国翼装飞行队队长盛广强。

目前,全中国从事翼装飞行的只有几十人,而从事难度最高的低空翼装飞行表演的仅有三人,盛广强就是其中一位。

如果他能成功完成此次飞行,他将成为全球第五位,亚洲第一位涡喷飞翼的飞行员。

此次携带的飞行器由两个涡喷发动机提供动力,设备全重约100斤左右,最高速度能达到每小时300多公里,均由盛广强的团队独立研发制造,目前全球只有两个国家有此技术。经过两年的不断摸索终于迎来试飞。

经过5分钟左右的飞行,在1000米高度盛广强抛出了降落伞缓缓降落到停机坪。

回到地面的盛广强激动地说:“这次试飞很成功,飞行器还存在一些小瑕疵,接下来团队将进一步调试,我也会不断去实验摸索它的性能,争取能飞得更高更远。”

记者:赵开力
视频:吴聃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航拍四川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