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俯瞰成都高新区 聆听城市强劲脉搏

http://www.scol.com.cn  (2019-06-24 09:4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经过三十年的砥砺开拓,成都高新区正在新时代背景下以日新月异的面貌飞速成长。今天让我们跟随航拍四川签约摄影师赵宇,一同见证它为成都注入的无限动力。

1991年,高新区获批成为全国首批国家级高新区;2006年,科技部将其定为全国创建“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试点园区;2015年,国务院批准高新区为西部首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2018年,成都市新一轮规划确定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为成都新经济活力区。

三十年的飞速发展,“高新速度”已经成为了新成都的代名词,象征着蓬勃向上的发展精神,勾勒着走向未来的宏伟蓝图。

当前,高新区正朝着“三步走”的目标不断奋进:从现在到2020年,巩固国内顶尖高科技园区地位,成为引领中西部高质量发展的样板示范区;从2020年到2035年,迈入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行列,成为国家创新网络的重要枢纽;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跻身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前列,成为全球科技与产业创新的主要策源地之一。

从无人问津的农家田坝到高楼林立的现代化枢纽,高新区以其取得的辉煌成就,为我国发展开放提供了绝佳样本。

30年的时间跨度,筑成了30年的创新高度,城市的新鲜血液在高新区强劲的发展脉搏中汩汩涌动,点亮成都在全球版图上的耀眼坐标。

▼ 成都高新区航拍短视频 ▼

http://video.scol.com.cn/zb/2019/高新区航拍赵宇.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图片&视频:航拍四川签约摄影师 赵宇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航拍四川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