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航拍:隆昌市千人快闪 深情歌唱爱国之声

http://www.scol.com.cn  (2019-06-14 17:4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http://video.scol.com.cn/zb/2019/隆昌市红歌快闪10秒版.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今(14)日上午8时,在隆昌市东门广场、南关石碑坊、恒信广场云集了数千群众,开展了一场“热爱祖国热爱党 你诚我信筑梦想”的红歌快闪活动。

数千人齐声同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他们用歌声向祖国献祝福,用歌声抒发对祖国的热爱,用歌声唱出了隆昌人民的精气神。

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现场红旗招展,人山人海,为这座小城焕发起新一天的活力与希望。

当《我和我的祖国》优美而嘹亮的歌声响起,激发出现场每个人心中的爱国情怀,不少围观市民自发跟唱,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集锦▼

http://video.scol.com.cn/zb/2019/隆昌市红歌快闪视频集锦.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图片&视频:航拍隆昌 李辉 、云端传媒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航拍四川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