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能航拍:2000名准空姐对你笑

http://www.scol.com.cn  (2019-05-07 20:0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http://video.scol.com.cn/zb/2019/世界微笑日.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

5月7日,记者走进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00名准空姐在体育场上训练微笑。在偌大的体育场,他们身着职业装,面带温情的微笑,并摆出了巨大的笑脸图案,迎接世界微笑日的到来

清晨,伴随着校园广播优美的乐曲,准空姐步出寝室,这一刻,校园里绽放出微笑的脸庞,如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朵。林荫道下、钟楼前、实训飞机旁,点头微笑,互相问候的话语,让校园格外温馨。

在很多人眼中,空姐的工作是一份很容易完成的工作,但一丝不苟地按照流程完成,就不那么简单了。微笑、鞠躬、问好,这些是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的必修课。挺胸、抬头、收腹,咬住筷子,保持身体平衡,这就是空乘人员在训练微笑时保持良好体态的秘诀。

“今天,你微笑了吗?”“我微笑的脸庞美吗?”在形体训练室,学生间相互将自己的妆容展现给对方,准空姐们口中衔着一支筷子,露出8颗洁白的牙齿,三年大学实训中,她们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动作,对着镜子练就出一副标准的微笑。“最初练习微笑的时候,感觉整个脸庞都快僵硬了,但时间长了我们也就习惯了。”提及空姐的微笑是怎么练就出来的话题时,来自新疆的杨臆菲同学如是说。

“我们学院天天都是微笑日,因为微笑,校园气氛更加祥和……”天航老师罗德友告诉记者,微笑是每一个进入大学校园的准空姐空少们的必修课,“”今天,你微笑了么?”是师生见面时的问候语,因为微笑是人类最好的心态,微笑是人类最靓丽的表情。

世界微笑日

微笑日是唯一一个庆祝人类行为表情的节日,从1948年起,世界精神卫生组织确定每年的5月8日为“世界微笑日”。其提倡的主要内容是,每个人的见面礼是微笑。当每个人每天笑容洋溢,没有纷争,没有烦恼,社会就会因此而祥和……

四川日报记者 李向雨 摄影报道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航拍四川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