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内首条通航短途航线开通 200元就可飞到自贡

http://www.scol.com.cn  (2019-05-01 21:3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5月1日上午9:30,驼峰通航两架火神V1.0飞机B-108K、B-108U由成都金堂机场起飞,飞行45分钟左右平稳降落自贡凤鸣通航机场,航线全长180公里。

1.jpg

  这意味着省内首条通航短途航线“成都-自贡”正式开通。航线的开通对完善四川省内通用航空网络布局,推动四川省内通航产业发展,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有着重要作用。

  驼峰通航“成都-自贡”短途运输航线的飞行成功,意味着今后旅客可从成都打“飞的”去自贡。

2.jpg

  驼峰通航引进的火神VI.0飞机,是意大利火神飞机公司装载180HP的莱康明 IO-360-M1A 发动机,可使用航空汽油或替代燃油。为满足客户需求,飞机采用等螺距螺旋桨,广泛运用于短途客货运输、商务包机及学员教练机。

  驼峰通航董事长车天发表示,驼峰通航将开通的短途航线有2条,分别是“成都--自贡”、“成都--巴中”。

3.jpg

  短途运输作为贯通两地空中路径的交通方式,将丰富老百姓出行选择,让两地的旅客多了一种出行方式。对于市民最关注的票价问题,在试营业期间票价为200元/人。

  航线的开通,无疑是通航在构建完善短途运输和支线低空飞行提供了重要支撑,既满足西南地区通航市场的消费需求,又让通航成为老百姓的飞机,让大家享受到真正的实惠,满足市民快捷交通出行提供方便。

4.jpg

  此次执飞的固定翼飞行安全经理张友全介绍,成都--自贡的短途航线为:金堂机场—五凤溪—资阳—自贡凤鸣通航机场,短途运输优势在于成本低、安全性好等特征,既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也不易造成资源的浪费。

  执飞机型火神V1.0飞机安全舒适灵活,旅客在旅行过程中可俯瞰平时无法看到的景观,爱好摄影的旅客还可以尽情航拍。

5.jpg

  此次航线开通不仅是短途航线的一种全新探索,其重大的意义是将进一步推动四川的通航产业、旅游产业的全新发展,并致力于打造西南地区“第一波”短途航线,完善成都低空飞行的立体通航交通网络。对于未来开展低空旅游、航空物流、飞行培训、私人飞行等通用航空业务,将产生示范效应和带动作用。

6.jpg

  根据驼峰通航计划,在5月,驼峰通航还将陆续开通成都至巴中的首飞航线,满足市民更多省内出行需求,加速通用航空在短途旅游的作用与价值。

  航拍四川报道组 赵开力 王科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航拍四川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