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津梨花节玩不停 448名钓鱼高手鱼塘PK

http://www.scol.com.cn  (2019-03-25 19:5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三月花开,一年一度的新津梨花节也全面开启了,一系列有趣好玩儿的春季活动将持续至5月。

http://video.scol.com.cn/zb/2019/新津钓鱼赛孙小辉.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昨(24)日,新津县印象安西垂钓基地就举行了一场黑坑钓鱼邀请赛,448名钓鱼高手齐聚池塘边PK,场面十分壮观。

  参赛者们一早就带着全副装备来到了比赛场地,签到处队伍排成了长龙,随处可见花色各异的钓箱杆包,一片其乐融融的热闹景象。

  比赛开始,选手们在鱼塘边整齐落座。四个池塘被分为了十六个计分区,按照每位选手钓上的混合鱼总重量进行积分评判。

  平静的水面如琉璃倒映蔚蓝天色,和垂钓者们共同耐心等待。微微泛起波澜便惊人心弦,不知是微风吹皱一池春水,还是馋嘴的鱼儿终于上钩。

  一根根全神贯注的钓竿垂悬在水面上,从高处俯瞰,鱼塘笔直的线条勾勒出秩序井然的框架,而选手们五颜六色的渔具则增添了春天的俏皮趣味。

  鱼塘之畔,民居错落,还有绽放的少许油菜花。这是一场紧张刺激的竞技比赛,更是选手们和田园的一次亲密接触,二者共同构成了宁静祥和的诗意风光。

  赛事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水城新津在钓鱼运动方面良好的群众基础以及丰厚的渔文化底蕴。希望在明天春季的邀请赛中,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航拍摄影:孙小辉
  编辑:陈作 不知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