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络名人看甘孜 走进稻城红草地

http://www.scol.com.cn  (2018-10-16 10:1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航拍四川记者 王曦) 10月15日,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名人看甘孜活动走进稻城县红草地,感受“圣洁甘孜”的山川壮美和田园牧歌。

http://video.scol.com.cn/zb/2018/网络名人甘孜稻城红草地.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红草地景点位于稻城县桑堆镇吉乙二村,是稻城旅游的必游景点之一。景区内红草湿地、村落民居、古桥田园、神山白塔、嘛呢长廊、草场河谷等自然人文景区交相辉映、相得益彰,构成了一幅彰显和体现稻坝高山村寨典型景致的绚丽图画。

  红草地系季节性湿地,雨季湿地积水后生长一种叫水蓼的高原特有植物。每到秋季,阳光促使水蓼植株叶子中的糖分不断积累和变化,糖分经过复杂的反应链生成积累起来的红色色素,导致水蓼植株变红,将整个湿地连成火红一片,在周边村落民居、神山白塔、秋场草坝的映衬下,演绎出一派生动和谐、宁静祥瑞而又具有亲活力的视觉影像。深得广大游客朋友和摄影家的偏爱,红草地也因此成为稻城县乃至甘孜州的标志性景点之一。

  据了解,甘孜全州森林覆盖率32.1%,草原覆盖率61.7%,湿地面积达88.8万,是中国目前保存最完整、最原始的高原自然生态系统之一。
接下来网络名人们还将走进稻城亚丁,乡城县,得荣县等地,感受甘孜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变化和成就。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