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瞰华蓥天池湖:云雾环绕 美如仙境

http://www.scol.com.cn  (2018-06-21 09:3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2018年6月19日清晨,雨过天晴的广安华蓥山天池湖在云雾环绕下,美如人间仙境。

http://video.scol.com.cn/zb/2018/华蓥天池湖晨雾.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被誉为“人间瑶池”和“川东小西湖”的四川省华蓥山天池,由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在湖畔相继建起一批高污染企业,导致湖水污染严重,环境日趋恶化。

2009年3月,华蓥市被列为全国资源枯竭城市转型城市后,相继关闭天池湖周边30多家大小纸厂、洗选煤厂、煤窑、石灰窑及养殖场等污染企业。

如今,天池湖不仅天变蓝了,山变绿了,水变清了,空气清新了,而且还成为华蓥城区10多万人的主要饮用水源,使“人间瑶池”重放异彩。

航拍摄影:苗贵华

凡『航拍四川』发布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