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航拍行摄 鸟瞰别样泸沽湖

http://www.scol.com.cn  (2018-03-20 20:5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刚入春,飞友“唐及科得”经雅西高速,过307省道,一路走走拍拍,早晨六点从眉山出发,下午六点就来到了泸沽湖。

http://video.scol.com.cn/zb/2018/泸沽湖2018王科.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这次“唐及科得”带着 inspire 2 和 mavic air,拍摄了别样的泸沽湖风景。

  mavic air可以拍摄2.7k 60p的升格视频,1080p 120p的慢动作视频,4k 30p的100mbps码率视频。便携+小巧的mavic air,抗风性略差,飞友们要先感受好风力再考虑是否起飞。

  从云南边境宁蒗彝族自治县出发的307省道,过盐源县、西昌市、昭觉县,与重庆205省道相连。一路上风光秀丽,成了四川出发自驾泸沽湖的首选路线。

  泸沽湖是云南省海拔最高的湖泊,中国第三大深水湖泊。“草海”在这海拔2000多米的高原上非常有特色,每个到这里的人都会拍个不停。

  泸沽湖被四周崇山峻岭包围,犹如一块明珠镶嵌在群山怀抱之中,碧波荡漾,风光迷人。自驾环湖旅行非常自由,有清新的空气,迷人的景色,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着山清水秀。

  泸沽湖的猪槽船很受游客喜爱,形状如一只长长的猪槽而得其名。当你来到泸沽湖,便会发现这些小舟,如叶般飘荡在湖面上或草海中,穿来梭去。

  里格半岛是泸沽湖最热闹的村落之一,位于泸沽湖的北侧,东西南三面环水。早晨的里格半岛很神秘,被晨雾所围绕,从岛外看起来若隐若现,宛如仙境。

  大渔坝是临湖的摩梭村落,村内错落有致的摩梭民居风格奇特、别具韵味,在这里可感受到摩梭族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在临湖而建的小渔坝码头,可以从不同的角度观赏泸沽湖的秀美风光,时不时还有缓缓滑行的猪槽船从村边经过。

  泸沽湖的银河非常美丽,可以拍出非常好看的星空照片。若拍摄延时照片,尽量不要在路边,车灯对拍摄星空延时的干扰非常大。

  被人们誉为“蓬莱仙境”的泸沽湖一直是旅游度假胜地,这里古朴的民风,秀丽的山光水色与浓郁的传奇风情,充满了神秘的色彩。趁着春色撩人,快去一睹她的风采吧!

  航拍摄影&视频:唐及科得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航拍四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