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相约金色花海季 一起寻找最美油菜花田

http://www.scol.com.cn  (2018-03-07 09:2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入春以来,各地已陆续进入金色花海季,油菜花开始争相盛开。跟紧『航拍四川』的脚步,我们这就带你沉浸在浓浓春意之中,瞰一瞰油菜花的美丽。

宜宾屏山

  2018年的春天似乎比以往来的更快一些,立春开始,气温骤升,春姑娘将她金黄色的绸缎铺满大地!

  中都镇的油菜花最佳观赏时间在春节期间,这里的油菜花金光闪闪,似漫山黄金甲!

内江碑木镇

  小觉仙山下的沱江边,片片油菜花好比美丽的姑娘,羞答答地眨巴着眼睛,半遮半掩。

  沱江水与油菜田紧紧依偎,蜿蜒向远方。油菜花金灿灿,沱江水碧绿澄澈,画面安逸和谐,点缀着大好河山。

崇州重庆路

http://video.scol.com.cn/zb/2018/金色重庆路压标.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重庆路上的油菜花可谓是远近闻名了,因为靠近白塔湖风景区,周末骑行、自驾去玩耍的人数不胜数。无数游客都会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油菜花田中一顶顶白色帐蓬像“蒙古包”,点缀在黄色花海中特别扯眼球。金灿灿的花海一望无际,简直爽歪歪。

金堂县三溪镇

  有着“中国脐橙之乡”之盛名的三溪镇,也有着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找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出发,沿途可以品尝到各种类型的柑橘,一定不虚此行。

资阳

  感受春天的气息,到资阳和大自然来个亲密的接触。不同于别处的油菜花,资阳的油菜花排列整齐划一,观赏感极佳。

成安渝高速乐至段

  高速两边的油菜花田十分抢眼,这里的油菜花层层叠叠、错落有致,伴随你一路出行。

绵阳平武

http://video.scol.com.cn/zb/2018/平武县平通镇压标.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平武漫山遍野的油菜花,与群山、河流、蓝天、白云交相辉映,有着一份田园诗意的感觉。在乡村田间,走在油菜花地里,呼吸着清新的花香,无比惬意。

重庆潼南崇龛镇

  与四川各地的油菜花相比,地处重庆潼南西北边陲,与四川安岳、遂宁接壤的道教始祖陈抟故里的油菜花,就有着浓烈的道教色彩。

  每年三月,这里的几万亩油菜花竞相怒放,满眼金黄。让你享受春风拂面的同时,还可观赏以油菜花为主要背景、小麦为配景形成的“太极”图案。

瞰了这么多油菜花圣地
你最喜欢哪里的花田呢?

有更多油菜花美景航拍的飞友
可以继续投稿给我们

投稿邮箱:1927225270@qq.com
编辑微信:aerial_scol

  航拍摄影:李恩桃 唐怡 高锐 万昕 杜颖明 黄锦华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航拍四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