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航拍四川』定制台历出炉 QQ扫封面有惊喜

http://www.scol.com.cn  (2018-01-23 18:2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2017年底,『航拍四川』发起“2018年航拍台历封面定制”活动,给热爱航拍的你新年第一份礼物。截止至投稿结束,我们共收到近近百位飞友提供的百余张绝美航拍图片。

『航拍四川』在投稿里优中选优,制作了一套2018珍藏版航拍台历”

  “2018珍藏版航拍台历”共收录13张年度精品航拍图片,作者都是『航拍四川』的老朋友。

有别致的风景名胜

有繁华的城市高楼

更有靓丽的美景佳人

  台历背面回忆着『航拍四川』与飞友们共同度过的2017年,细数这不平凡的一年中,我们一起经历的故事。

“四川飞常美”、“天府新飞跃”

新闻现场直击、空中直播

高校航拍大赛、台湾大学生来川交流

 

  一本台历,让我们从上帝视角回味2017年的点点滴滴,也可以在时光匆匆中展望崭新的2018。

这本台历也集成了最先进的AR功能

打开 QQ “扫一扫” 对准台历封面

即可观看  航拍四川』AR小视频 

已经拿到台历的飞友可直接扫描封面进行观看

AR视频观看完毕后,点击屏幕

即可跳转至『航拍四川』频道 欣赏更多精彩内容

 

那么福利来了

『航拍四川』限量 50本 免费送!

  分享本文至朋友圈,截图发送至『航拍四川』微信公众平台即有机会获得台历!数量有限,快快动手转发吧!

  注意:每人限领取一本。邮费需自理(省内7元省外9元,偏远地区据实际费用收取)。

  备注:『航拍四川』及四川在线航拍四川频道可将网友所提交作品用于非商业活动的展示、宣传等。如需在商业活动中使用上述作品,需得到作者进一步授权。


  AR视频:郭佳莹 吴聃
  撰文编辑:叶文婷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航拍四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