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英雄本色2018》福利场电影票获奖名单公布

http://www.scol.com.cn  (2018-01-18 10:56: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获奖福利公布!! 

  昨晚,航拍叔在『航拍四川』微信公众号上给我们的飞手粉丝送上了2018的第一份福利——《英雄本色2018》福利场电影票,免费送送送!

这部由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主演的警匪电影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故事背景设定于当下,讲述了一个处于社会底层大佬周凯(王凯饰演)在亲弟弟周超(马天宇饰演)和江湖兄弟马柯(王大陆饰演)之间道义纠葛和兄弟情深的故事。电影仅仅延续了旧版的人物关系,在故事内核和情节设定上进行了全新创作。在丁晟“小人物视角”的独特导演风格下,演绎了一出兄弟燃情义薄云天的好戏,更融入了“原谅”这个全新的故事主题,引发在物欲横流中迷失的当代人对于“何为英雄”的触动与思索。

  我们为大家准备了15个观影名额(一个名额可领两张电影票),每张电影票都可领取一份单人套餐(小可+小爆米花)。

航拍四川获奖名单

郑自豪、上官青云、吴宇宏、王函、杨吉、李金祥、蔡虹强、

朱小庆、李波、夏阳、曾乙伦、曹楠、冯冰、陈熙一、吴睿。

( 请获奖飞友带上身份证,与今明两天,前往四川日报领取电影票。)

 我们的福利专场为 

时间:1月19日(本周五)晚上19:20

地点:成都万达国际影城(锦华店)

( 请各位获奖飞友留意地点、场次,不要错过本次观影机会。)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四川最流弊航拍公众号『航拍四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