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航拍四川』带你走上雪山 俯瞰黑水彩林

http://www.scol.com.cn  (2017-10-25 11:1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http://video.scol.com.cn/zb/2017/2017黑水彩林彭轩.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以“圣洁冰山•多彩黑水”为主题的2017年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黑水县第五届冰山彩林生态文化旅游季开幕式,于10月20日在黑水县达古冰山景区举行。

黑水彩林主要由奶子沟、达古冰山、三奥雪山、卡龙沟、红军大峡谷“五沟”彩林组成,总面积近3000平方公里。

作为亚洲面积最大、色彩层次最丰富、观赏时间最长的彩林,黑水的秋季素有“被上帝打翻的调色板”之美誉。

黑水彩林树种繁多,其中上百年的古树彩林有16株。彩林则绚丽缤纷让人眼花缭乱,其主体色为黄色和红色,还有橙黄、墨绿、浅蓝,以及独特的紫色。

每到秋天,总会呈现出山顶白雪皑皑,山林姹紫嫣红的两种景观。层林尽染,万山红遍,让人不禁惊叹,如同走进了立体画廊。

彩林最佳观景点达古冰山有着“彩林之乡”的美誉,其最绝的地方就是雪山与彩林结合的最好。常有摄影爱好者到达古冰山拍摄这罕见的雪山彩林。

奶子沟八十里彩林风情谷,以美甲天下的彩林世界而闻名。这里植被丰茂,阳光灿烂,是个天然的大“氧吧”。进入彩林世界仿佛进了油画的世界,任何词汇都形容不来这色彩的绚丽。

据悉,这是黑水县举办的第四届冰山彩林节。此次黑水县还推出冰山彩林温泉旅游、藏羌民俗文化旅游、红色文化体验旅游3条主题线路和多种内环线路,邀请游客体验黑水壮观而又震撼的冰山彩林之美。

航拍摄影:彭轩

编辑整理:叶文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